关于校庆日奉贤校区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2-10-16 访问次数: 99

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将于20121020日在奉贤校区隆重举行,预计返校校友和各界来宾将逾数千人,来校机动车近千辆。为确保校园交通秩序井然,根据校庆整体安排,学校决定在奉贤校区采取以下交通管制:

一、进出车辆管理:

102006:0022:00,学校各校门采取一定的准入措施。校内教职工私家车、商业送货车辆、建筑工程车辆原则上只从北门或西门进出。

二、车辆通行及停放

101917:30之前,停放在体育馆、体育场、ABCDE楼教学区、图文信息中心周边的机动车须驶离该区域。

102006:0022:00,体育馆、体育场、ABCDE楼教学区、图文信息中心等周边道路,除持有校庆日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得驶入、停放。

三、其它

进出校园的各类车辆,须服从交通指挥,按顺序出入,不得违反通行路线,不得鸣笛。

 

华东理工大学保卫处

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