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3-2014学年临时通行证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7-05 访问次数: 331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现已实行机动车停车收费。2012—2013学年度临时通行证即将到期,现根据《徐汇校区机动车收费管理补充细则》校保〔201212号文件相关规定(详见附件),对徐汇校区学生重新办理临时通行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学年统一缴纳停车费,每学年按8个月计算。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停车收费按300/月;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停车收费按200/月;非全日制学生停车收费按100/月。

2013-2014学年按8个月缴纳停车费,每学年缴纳一次停车费。

二、从201371日起,开始办理学生临时通行证。原2012-2013学年临时通行证继续使用至2013831日。自201391日起,统一凭2013-2014学年临时通行证进出学校,原临时通行证作废。

三、符合条件的学生,凭本人的学生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机动车辆登记表,办理临时通行证。行驶证不是学生本人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用于证明该车确实作为其本人代步工具,否则不予办理。

四、为加强校园交通管理,严格执行一车一证,不得涂改、转让、转借,一经发现予以没收,同时双方在校期间不得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车辆进入校园需要遵守《华东理工大学校园车辆管理规定》。

五、《临时通行证》的办理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办理地点为徐汇校区正南门保卫处办公室。

联 系 人:高老师、李老师、马老师

联系电话:64252783

 

                                                 华东理工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三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