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务卡规范使用规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5-04-28 访问次数: 103

 

我校徐汇校区从2012121日起,开始实施机动车停车收费,为方便学校日常联系单位车辆进出我校区,给各学院、部处一定额度的公务卡。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实施过程,出现了公务卡严重缺失和囤积现象。为规范公务卡的使用,现新做一批公务卡。开始使用后,原公务卡作废,请将原公务卡于201558前交还于保卫处。现将新公务卡相关使用规定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处固定人员领取公务卡,否则不予发放。若更换领取人员,请及时说明,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前联系。

2、公务卡数量有限,请各学院、部处按照本单位的额定数量领取,避免出现个别人员囤积现象。

4、各学院、部处做好公务卡发放登记。若遗失、损坏,按照公务卡工本费收取费用,遗失、损坏的公务卡将不再补办。

5、公务卡需规范使用,一车一卡,杜绝一车多卡和公务卡私用现象。

6、公务卡仅限当天使用,不得过夜(当天24时前使用),否则视为公务卡无效,按正常停车费收取。

7、联系单位车辆出校时,请将计费卡与公务卡同时交给门卫,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8、公务卡仅用于免费停车,联系单位车辆进校门,需要按照学校规定交行驶证并领取计费卡。

9、新公务卡使用规定从201558日开始实行。

10、本规定由保卫处负责解释。

 

华东理工大学保卫处

201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