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5-2016学年临时通行证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5-06-25 访问次数: 424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现已实行机动车停车收费。20142015学年度临时通行证即将到期,201596日起失效。自201597日起,统一凭2015-2016学年临时通行证进出学校,原20142015学年度临时通行证作废。有需要办理的人员从201571日起按照以下规定,办理临时通行证。

一、本人为本校具有驾驶证的学生,凭本人的(学生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机动车辆登记表,办理临时通行证。行驶证不是学生本人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学院主任及以上领导签字并盖章)证明该车确实作为其本人代步工具,夫妻关系携带结婚证即可,否则不予办理。

2015-2016学年按8个月缴纳停车费,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停车收费按300/月;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或博士停车收费按200/月;非全日制学生停车收费按100/月。按学年一次性缴纳停车费(仅收现金),否则不予办理。

二、本人为本校具有驾驶证的非在编教职工,凭本人的(有效合同、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机动车辆登记表,办理临时通行证。行驶证不是本人的,需提供学院或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院长或书记领导签字并盖章)证明该车确实作为其本人代步工具,夫妻关系携带结婚证即可,否则不予办理。

三、对原有通行证发生扭曲,破损的,教职工有意更换的,即日起携带本人(工作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和原有通行证,给予免费更换。对于非在编教职工和与本校有合作关系的单位车辆,一律更换为临时通行证。

四、办理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办理地点为徐汇校区正南门保卫处办公室。

联 系 人:李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64252783

华东理工大学保卫处

201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