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119消防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1-01 访问次数: 342

一、活动宗旨:

为全面提升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教育能力,引导和激励师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必要的消防常识与逃生自救技能,维护校园的安全环境。学校以2016年“119消防安全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开展本次消防安全文化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轻松娱乐的方式,达到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丰富校园安全文化内涵的目的。

二、活动事项:(活动报名将以学院或各部、处为单位)

12016114日上午930分,学校将在勤奋路南端大草坪西侧开展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板报展评。校内师生员工均可通过保卫处公众微信号“平安华理”参与投票评比,评比结果将由评委会和微信投票综合产生;板报比赛将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名,并从板报比赛前三名的微信投票中抽取参与奖若干名。

2、保卫处将分别于2016118日下午1:30在奉贤校区教师公寓西侧停车场内、119日下午1:30徐汇校区财务处门前道路分别组织灭火比赛;两校区灭火比赛分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

3113日至1110日将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题目为不定项选择题,共20道题目,共计100分。

三、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说明:

1、本次知识竞赛将按照答题的正确率从高到低抽取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另外将从答对15道(含15道)以上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奖。(已获奖的人不参与幸运抽奖)

2、本次知识竞赛答题方式分为:

1)将答案直接填写在答题卡上,后打印交至徐汇校区(奉贤校区)保卫处办公室答题箱;

2)在微信公众号(平安华理)上答题,答题完成后直接提交。

3、每人仅限参加一次,重复投递无效。(注:本次竞赛按答题准确率确定获奖名单,得分相同的随机抽取,本次活动请监察处公正。)

4、请正确、工整地填写个人信息及答案,字迹辨认不清的答卷作为废卷处理。

5、答题截止日期:20161110日。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保卫处。

  

附件: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试题.docx

                                                                                                                                保卫处

                                                              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