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机动车信息重新审核的通知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13 访问次数: 582

近期学校将启用车牌识别收费系统,为避免收费系统启用后因车辆信息不全导致车辆无法顺利进出校园。现重新审核相关车辆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一、机动车辆信息尚未审核的在编教职工请于922日之前到保卫处审核。

二、在岗非在编教职工,凭本人的(有效合同、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机动车辆登记表,办理临时通行证。行驶证为夫妻关系的,携带结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我校外包食堂、基建工程公司在校服务期间可办理2张临时通行证,其他各服务单位仅限1张。由其相关职能部门凭与校外合作单位的有效合同、车辆行驶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辆登记表,办理临时通行证,不接受外单位单独办理。

办理时间:912日—922日(双休日照常办理)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办理地点:徐汇校区保卫处103

  

保 卫 处

2017912

机动车辆登记表2017091219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