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27 访问次数: 251

926日,是上海高校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日。保卫处配合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交警支队、奉贤区交通委员会执法大队、奉贤区城市交通运输管理所等单位,在奉贤校区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黑车”的危害、非法客运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

主办方将“交通出行手册”、“上海市网约车、合乘车新政解读”等宣传册和“莫让黑车毁了幸福”、“请勿乘坐各类非法车辆”、“您的出行,不是一场赌博,为了每一次出行安全,请拒乘黑车”等近1000份设计精良的拒乘“黑车”宣传资料和倡导“绿色交通、文明出行”的小扇子、购物袋等纪念品分发到了学生手中,吸引众多学生驻足与现场工作人员互动。

我校奉贤校区地处远效,公交资源相对有限,这给“黑车”可乘之机。“黑车”虽看似便捷,却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纠纷或交通事故,乘客合法权益往往得不到保障。通过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及时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黑车”危害,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出行安全,自觉抵制“黑车”、举报“黑车”,养成文明出行良好习惯。

图片说明:学生接受宣传资料


                                  保卫处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