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21 访问次数: 8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求,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1117日,保卫处党支部赴浙江嘉兴南湖瞻仰革命圣地、感悟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一次深刻且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漫步在这座俯瞰呈镰刀铁锤党徽形状的纪念馆中,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深切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里,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题写的“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不仅是对革命建党时期精神的高度概括,也为我们今天,勿忘初心,奋勇前行“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党组织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船精神铭刻在心、贯彻在行,在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和完善自我,为平安校园建设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