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机动车计时停车的通知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3-30 访问次数: 1121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机动车停放收费管理办法(试行)》于2018年4月1日起试运行,现对除学校公车外的校内机动车实行计时停车。鉴于计时周期还剩余5个月,拟对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的停车计时及收费标准作出相应调整,具体调整办法如下:

1. B类在岗教职工及服务单位车辆,本学年剩余5个月的免费停车时限调整为1500小时。B类在岗教职工及服务单位车辆如需无限时停车的,按照本学年剩余5个月收取600元停车费,一次性收费,不可按月折算。

2. C类退休教职工车辆,本学年剩余5个月的免费停车时限调整为150小时。

3. D类全日制学生车辆,按照本学年剩余5个月无限时停车收取600元停车费,一次性收费,不可按月折算。D类非全日制学生车辆,按照本学年剩余5个月收取300元停车费,限停300小时。一次性收费,不可按月折算。

4.未办理无限时停车收费的B类教职工及服务单位车辆,保卫处在本学年剩余5个月内将统一设置1500小时停车时限。

5.所有车辆2018年9月1日零时起时间清零。

6.下学年停车收费办理时间根据收费细则另行通知。

7.办理时间: 4月2日- 4月13日(工作日)

办理地点:徐汇校区保卫处103室

联系人:李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6425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