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奉贤校区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24 访问次数: 360

123日下午,奉贤校区安保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保卫处及上海富茂保安公司总经理刘忠伟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保安队长李震对2018年保安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安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检讨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对2018年涌现出来的12名“安保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个人先进代表王旭东和公司代表项目经理赵伟也在会上做了发言。

最后,保卫处副处长童克峰做了总结发言,他向获奖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富茂公司和保安队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富茂公司及保安队员2018年为奉贤校区安全稳定所做出的贡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安保服务水平的努力方向。要求保安公司及队员再接再厉,做好寒假期间校区的安保工作,加强门岗、巡逻、监控等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区安全稳定。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总结表彰会为契机,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