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保卫处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4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6-02 访问次数: 336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52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陈坚同志以“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坚首先带领全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相关论述,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接着从何谓“以人民为中心”、如何“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的意义何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最后紧密联系支部实际,分析现状,结合各自岗位,对每位党员从端正态度、树立目标、强化落实、团结合作、端正作风五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我们的工作职责是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满意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

党课后,全体党员就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理清了新时代新征程下党员的标准,决心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自律自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带着满满的斗志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为全校师生创建安定祥和的校园环境做出新的贡献,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