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 “七一”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次数: 10

628日下午,副校长朱为宏带队检查校园安全。检查组先后到第四食堂、学生1516舍、1号公寓工地等安全重点场所实地检查。保卫处、后保处、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食堂时,朱为宏听取了后保处负责人关于食堂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要求后保处一定要注意灶台用火安全以及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检查学生宿舍时,朱为宏强调,要认真落实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安全巡查,严禁学生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和吸烟。

1号公寓施工工地现场,朱为宏认真听取了工程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要严抓管理、着眼安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施工建设。

据了解,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前,在校综合治理委员的领导下,学校保卫处联合安全办、学工部、后保处、基建处、研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两校区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建党百年创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