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奉贤校区保安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1-12 访问次数: 10

110日下午,奉贤校区保安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9召开。学校保卫处处长陈坚、上海富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财茂出席大会并讲话。奉贤校区保卫干部、富茂保安公司驻华理保安队40余名保安队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童克峰主持。

会议伊始,保安队队长李震围绕疫情防控、治安巡控、消防安全、队伍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保安队2021年主要工作,并介绍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

会上,李明忠等12名保安队员被授予保安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夏光辉作为受表彰队员代表作了《平凡岗位 绽放精彩》发言,讲述了他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工作的感人事迹。

张财茂向保安队员提出五点要求,并希望大家认真贯彻学校安保工作要求,认真弘扬保安公司企业精神,切实把优质服务贯穿始终。

陈坚在总结讲话中对保安队在2021年各类安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2年保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手段、新举措,众志成城落实好安保工作,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陈坚对寒假期间学校的安保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安保工作任务艰巨。寒假期间奉贤校区停止运营,要求保安队员再接再厉,加强门岗、巡逻、监控等工作,做好寒假期间校区的安保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区安全稳定。